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

雄性禿 新療法:鋸棕櫚生髮水 無性功能衰退副作用

人類的10萬根頭髮裡,通常有85%的頭髮處於生長過程,1%的頭髮處於生長靜止期,其餘14%的頭髮準備脫落,頭髮的平均壽命大概2-4年,一般 來說,正常人一天會有50至100根的頭髮正常掉落,如果超過300根頭髮以上,就有可能是不正常的掉髮,需要盡快尋求醫師協助。
北市書田診所皮膚美容外科主任劉紹毅表示,目前治療雄性禿最常見的方法,就是使用「落建」及「柔沛」這兩種內科用藥,前者是促進血液循環,後者則是 抑制男性荷爾蒙的產生,均有一定的效果。如今,又有另一選擇,就是塗抹鋸棕櫚生髮水,其作用類似「柔沛」,但因不需口服,因此少了性功能衰退的問題。
劉紹毅說,頭髮是最耗身體能量的組織之一,醫學統計發現,身體量的五分之一會進入頭皮,供應頭髮所需,當血液循環不好,或蛋白質、銅、鋅等微量元素的營養素補充不夠時,頭髮就會掉落,頂上也愈來愈光亮。
新療法:鋸棕櫚生髮水 無性功能衰退副作用
http://www.towk.com/catalog/product_info.php?cPath=1&products_id=73&ref=2
多吃含有豐富鐵質的食品,瘦肉、雞蛋的蛋白、菠菜、包心菜、芹菜、水果等等都是最佳的治療食物。
若急著想看到效果,可再搭配上  < 生物素 >   改善掉髮、預防白頭髮
http://www.towk.com/catalog/product_info.php?cPath=1&products_id=76&ref=2
附帶一提﹐素食者的主要蛋白質來源是黃豆製品﹐而黃豆製品就是甲硫胺酸含量較為不足﹐因此素食者應該一起攝取五穀類及黃豆製品﹐它們的氨基酸可以相互彌補﹐使蛋白質的品質向上提昇﹐或是適量攝取牛奶與雞蛋(蛋奶素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