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

掉髮救星 " 何守烏 "

為什麼何首烏具有" 掉髮救星 " 及 "不老長壽 " 的作用呢?
何首烏在中國是眾人皆知的中藥之一,可預防腎臟和肝臟機能衰退、滋養肝臟、預防身體老化。
老化的原因在於腎臟,因此自古以來將老衰、老化稱為腎虛。腎虛是腎臟功能低下,腎的內分泌物減少之意。對老化、老衰的預防有卓越效果的中藥當中,何首烏為其代表性之一。
何首烏之中含有卵磷脂之故。卵磷脂和身體的成長有非常密切的關係,在人體中於中樞神經裡含量最多。因此,何首烏亦有強壯神經作用,對於神經功能較弱的人、神經衰弱的人、精神官能症有效,同時對血液也有效果。此外,何首烏有減少血中的脂肪、解除動脈粥狀硬化的效果。

生活緊迫、熬夜、疾病、懷孕均會造成掉頭髮,當傷寒流行後,看到很多人掉頭髮是不稀奇的事。熬夜者如作家趕文章、築方城之士,數個月後就有可能變微禿,常而久之,一、二年後頭部越禿就越大而成禿頭矣。故要改善禿頭的情況,必需多睡眠,多休息,不要生活太緊張、熬夜。

美國皮膚科醫生推見
頭髮指甲肌膚保養配方 (純天然何首烏、生物素 、鋸棕櫚 )
http://www.towk.com/catalog/product_info.php?cPath=1&products_id=100&ref=2

一般性的掉髮,在男性主要是雄性禿引起,往往一目瞭然。然而在女性,成因就較屬多樣性,即使是雄性禿,由於表現方式並不像男性是髮線往後撤退,而是逐漸頭頂變疏,因此常被誤認為老化的現象。除了雄性禿外,甲狀腺功能的不正常、貧血、營養不均衡〈如節食〉、過量攝食維生素A,也可能誘發掉髮。

鋸棕櫚生髮水 無性功能衰退副作用
http://www.towk.com/catalog/product_info.php?cPath=1&products_id=73&ref=2

若急著想看到效果、可再搭配上 < 生物素 > 改善掉髮、預防白頭髮
http://www.towk.com/catalog/product_info.php?cPath=1&products_id=76&ref=2


老爸年青時,因常常加班,作息不正常,掉髮、白頭髮一堆。
後來國外友人送了鋸棕櫚、生物素給他,吃了約二、三月即,改善許多,效果真是粉不賴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